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“聚”部落拉近你我的距離!

狂賀,新紀元媒體系這個非正式的部落成立了!

其實,一直到今天我還非常的懷念我們過去的種種,昨天去了加影錫米山,經過巴剎附近才和友人說起“還記得我們當年七早八早起床來這裡賣《觀察家》嗎?真的很懷念當時的生活,現在不可能再重來了!”

事實上,不止我一人這麼想,相信很多畢業的校友也這麼覺得,但是畢竟這些只可以當成回憶。所以,非常的高興“新紀元媒體研究課程“聚”部落”的成立,這樣我們就在任何時間,任何地點的了解對方的近況。剛剛在邀請玉麗加入此部落的時候才提起,有了這個部落,我們就不會一見面就問同樣的問題:“近況如何啊?”,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加入此部落,讓我們延續當年在新紀元媒體系的那段情。

海亮在上一篇文章提到第三屆媒體系很強,我並沒有否認,但是很強的因素都來自我們每一位同學,包括海亮,所以海亮你不需要沾大家的光,因為你自己已經很光了。因為你是海“亮”!

最後,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告訴大家加入這個部落,也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文章,讓我們更進一步的了解大家的近況,任何文章,只要你敢貼,相信大家都敢看!

5 comments:

從這裡開始 said...

我身上的光也是李政賢的光芒彈射到我身上而發出的。就像月亮本無光,全靠太陽,才能讓月亮在夜晚反光。

李政賢 said...

哇,胡海亮請不要為我戴這麼高的帽子,我不敢當,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加入這個大家庭,這樣才會更加的熱鬧!我不要和胡海亮唱獨腳戲!

從這裡開始 said...

看來,目前為止還是我們兩個人在講話。。。其他人呢?其他人呢?快快來說話吧。。。

不過說真的,還記得我們當年去錫米山、沙登及士毛月巴殺賣我們的觀察家,真的很難得的回憶。

想念ing...

shunzi is me said...

有嗎?友人有去過錫米山呅?
是不是被你們威脅拿一次?
還說一定要賣出20份拿一次,(不小心說出來了,哈哈)沒有啦!!!
順子也來留個腳印.

李政賢 said...

哈哈!當時為了不讓一些人看衰,只好努力的去賣報紙囉!因為印刷費是學校出的嘛!(哎呀,不小心說出來了!哈!)沒有啦!

不過的確很懷念七早八早起來賣報紙的日子!加影、錫米山、沙登、士毛月都給我們走完了,只缺沒到芙蓉而已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