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悶悶的,笑話分享下

有天農夫看到一架飛碟,外星人出現了,

外星人就跟農夫比[↑](手指往上)
農夫跟外星人比〔↓〕(手指往下)

外星人跟農夫比〔3〕(三根手指)
農夫跟外星人比〔50〕(一隻手比5,一隻手握拳)

外星人跟農夫比〔7〕(手擺成槍的樣子)
農夫跟外星人比捏手指〔比出數錢的樣子〕

外星人嚇的趕緊跑回飛碟裡了!?????


事後:..............農夫覺得很奇快,

回家後就跟他老婆說:
〔我今天遇到一個很奇怪的人耶,他跟我說蔬菜是從天上掉下來的,我回他說是地上長的,又問我3斤多少,我說50,又問我7斤多少,我就回答說錢先拿來再說,接著那個人就走掉了~〕


外星人很緊張的跟他的同胞說:
〔我今天遇到一個很可怕的人耶!我跟他說我是從天上來的,他說他是從地下來冒出來的,跟他說我殺了3個人,他跟我說他殺了50個!我就說我是用槍殺的,他居然回我說他是用捏死的!〕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一千元 (18+)

有一個男生很想跟他公司一個女同事做愛做的事, 可惜這位女生已經有男朋友,
這個男生就想出一個條件給這個女生考慮: “我放下一千元在地上, 我只可以在你彎腰到你拾一千元時間x你,你拾完我就即刻停手...”

這個女生就問她男朋友啦, 她男朋友就說: “有一千元喎, 你就當在地鐵遇到色狼囉, 拿錢好快,他最多摸你幾下罷 ”最後這個女生答應這個要求啦, 而她男朋友亦在 司樓下等她, 過了 30 分鐘這個女生還未下來...

再過左 30 分鐘男朋友 電話給這個女生問發生什麼事啦, 這個女仔就說:...“...這個混蛋用硬幣呀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儿子的情色日记

老王规定其儿子每天要记日记,某天晚上他要抽查儿子的日记。
他查完日记后,对儿子的母亲大发雷霆。 其妻莫名其妙,要求老王说明原因。

他愤怒地打开儿子的日记摊在桌前,其上歪歪扭扭地写著:

“今日陈叔叔来我家玩妈妈,说做完作业后,可以吃点心。然后,陈叔叔夸我作业做得好,於是叔叔抱起了我妈,妈叫叔叔小心一点,之后叔叔又亲了我妈妈,也亲了我奶奶,也亲了我。

妻大怒,斥问儿子,儿子哭道:“是我把标点点错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應該是:“今日陈叔叔来我家玩,妈妈说做完作业后,可以吃点心。然后,陈叔叔夸我作业做得好,于是叔叔抱起了我,妈妈叫叔叔小心一点,之后叔叔又亲了我,妈妈也亲了我,奶奶也亲了我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