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喜見溝通平臺-關于我和媒體系

看到此部落客的出現是相當興奮的。不外是有個溝通平臺,讓大家保持聯系。
無論是昔日的媒體系同學還是學長學姐、學弟學妹,都能夠在此哈啦哈啦。

想起當初進新紀元是很偶然的,當時當然是“貪圖”學費便宜而選擇新院,
可是我在2001年尾進新院卻是報讀,資訊工藝課程(沒有辦法媽媽強逼)

當時雖然我情牽媒體系,可是媽媽卻說媒體系是女子讀的,并和我鬧得很僵
所以,我屈服了,結果我在2002年,就讀資訊工藝時,每天逃學去打麻將及打馬機

結果,多項科目拿了零雞蛋(真的零分),因為我進考場就出來。功課也沒有做。

雖然是不一個好方法,可是我母親大人終于屈服,讓我就讀媒體研究課程,
當時我和一個同樣是資訊工藝系的高材生鄧國華一起轉系,結果就成為媒體人

其實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!
的確的,因為我遲了一年,結果讓我認識了第三屆媒體系的廢才們。

說真的,他們真的給了我不少的回憶,讓我在接著下來的兩年,在新院并不留白
尤其是他們的思維及那種獨特的能力,讓我從中獲益良多,更讓我對媒體系有種歸宿感。

甚至有人說,第三屆媒體系學生是有史以來最強悍的,所以能夠沾他們的光,也感到相當榮幸。

離開新院後,我成為了媒體工作者。
可是,人雖然離開了新院卻無法讓我忘記在媒體系的這段日子。

如今,新紀元媒體研究課程“聚”部落的成立。真的希望能夠讓我延續在新院尚未結束的情緣。

感謝各位。。。

3 comments:

zhen zhen said...

海亮,你說的話讓我痛哭流涕~~
哈哈~~很想念你啦!
你那可愛的笑臉~mashi-maro^^

從這裡開始 said...

你是真真真嗎?好久不見,我也想念大家,得空到來芙蓉找我吧。。。。

可是,我說的話,怎么讓你痛哭流涕呢?哈哈,相當不解

李政賢 said...

海亮,因為你的真心打動了這裡所有人!讓人不禁痛哭流涕!

說到這,我也不禁痛哭流涕起來了,你看,你的真心多麼讓人感動啊!